close

我似乎做了不少事
首先感謝林思萱陪我去拜拜
兩個對於廟宇很陌生的笨蛋
連拿香求籤都變的困難重重
最好笑的是我拜完了所有神明
手上還多一支香
是鬼打牆嗎?

而且我發現要連續擲聖杯很難
"有人"連一下也擲不出來
那些過年因為連擲了10幾個聖杯而抱走汽車的人
真是受之無愧
晚上被我拉去吃鼎泰豐
我已經忘記上次吃它是什麼時候了
有點貴  但很好吃  服務也好

一邊吃一邊聊了很多
你弟幾歲就表示我們認識了多久
有些朋友就算很久沒見也不會覺得陌生
也許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但最重要的是心沒有變

祝福你考上研究所

隔天是廖偉翔好久不見
去歐洲混了兩個月
終於捨得回來了
我在台灣過無聊又殘酷的暑假
你逍遙了兩個月
非常好


在來是陳玠融
隔了一個禮拜再見
我好像還是沒有很喜歡喝啤酒
但是它的確很香
而且我還喝不到一公升吧!
就有點頭暈了
酒量整個很差
謝謝你陪我喝酒阿



其實我也很認同你說的
可能是長越大
很多事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也許這是個蛻變的季節吧!
當初的純真越來越難保有
不過這就是人生摟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